close

最近在台南機場附近開闢了一個新的休閒景點~台南都會公園

裡面有個兒童堡

假日很多父母都會帶小朋友到這地方走走

星期天的下午還有些陽光

那就帶小朋友去走走吧

瑩魯娜開始學走路了,我現在走路比較穩了.......

抬頭看看小烏是否和我一樣啊.........

地上的小花呢?

拾起那神秘魔法石,可以給予我神奇的力量唷..........


經由我這神手一按會有什麼奇蹟發生呢.....好期待哦

期待哦........

再期待哦........

還是再期待哦........

結果呢........什麼多沒發生,但是爸爸和我都笑的好開心哦..........

現在呢我要去溜滑梯了,快走開被我的神腳一揮可別怪我........


現在的環境已和從前大不相同了
小時候我們隨手就可以看到瑩火蟲
但是現在呢瑩火蟲卻得靠人工複育才看的到
孩子的童年只有一個
我們或許不是很有錢
但我們最大的財富就是給孩子一個快樂的成長環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